卢天天

在众前任冷坑中旋转跳跃

无题小短文(。

看完糕太的文,内心无法平静,无法安然入睡,想要去死,想要去死,想要去死,想要去死……

于是有了这篇小短文出来,希望能减轻痛苦……还是好痛苦……


——————————————————————

#内心戏太足怕是OOC到了冥王星#

#擦边源禅#

#不是猎寡是官配#




卢西奥为什么会喜欢上莱茵哈特?


这一点很多人都想不通,先不说他们体型上过大的诧异,以及喜好、生活习惯、价值观念等等诸如此类数不胜数的不同,他们这相差达到35岁之间的年龄就已经令绝大多数人感到无法理解了。

卢西奥已经不是头脑发热的teenage boy,虽然外面上很难看出来,其实他已经26岁,也就是常说的“奔三”年龄了,并且也有过值得讲述的人生经历。

而莱茵哈特,莱茵哈特现年已经61岁高龄,别说当卢西奥爸爸,从外表上来说,当他爷爷都够了。莱茵哈特的生平履历非常“单纯”,半页纸就够写完了,除了学生时期,就是参军了,只不过是在不同的部队。

他们俩刚开始的配合根本是“毫无章法”,而且经常会在公共场合就直接就某些品味方面或者观念方面的问题开始吵架。

他们俩在一起太怪异太不合适了,不论是亲朋好友还是外界无关人士,都或多或少觉得这是一个玩笑,或者这是一场注定很快就会分手的恋爱。


所以当莉娜忍不住好奇心问卢西奥的时候,卢西奥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甚至觉得,是时候该有人问了。



自从他们互相表白正式开始交往以来,两人都没有想过要隐瞒,他们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开始一起吃饭,一起度假,一起看那些或热映或冷清的电影,一起坐在基地或者市区内的酒吧吧台边聊天,因为他们俩出任务总是一起,而且该死的默契,所以刚开始众人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就好像他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友,而形影不离的好友就该是那样的。

直到某一天,莱茵哈特拒绝了安娜的茶会邀请去参加了卢西奥的电音演出,并且穿着一套明显就是卢西奥风格的嘻哈外套,上面还有一个巨大的青蛙头MARK!戴着一副时下流行(年轻人的流行)的金边栅格墨镜,穿着运动裤和鞋底会发光的运动鞋,甚至在脸上画上了一些颜料条条——天呐,这太不莱茵哈特了!如果是莉娜、哈娜、源氏有这样的打扮,那么大家是不会惊讶的,但是这可是莱茵哈特!那个著名的古板顽固、毫无趣味、狂妄自大的战争机器莱茵哈特!就算再什么亲密的好友,也没见莱茵哈特改变自己去迎合托比昂的口味啊(不,不需要第二个抱着机器喊宝贝的老头了),更何况他跟卢西奥才认识多久!半年都没到,怎么突然就变成嘻哈老爷子了?


于是,一些心思细腻爱八卦的队友就开始注意起莱茵哈特和卢西奥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了。


他们关系似乎不太一般,他们并不是每次碰巧在餐厅遇到,而是更之前就先碰了头然后一起来餐厅的!(小美*)

的确不一般,他们俩也太过亲昵的,两个男性朋友之间会有这么频繁这么亲密的肢体接触么?天呐!卢西奥喂给莱茵哈特吃了一个草莓!(哈娜*)

嘿!我看见他们牵手了!昨天晚上在基地东侧,他们牵着手走过了好长一段路,而且有说有笑的,我赶紧掏出手机录了下来!(莉娜*)(我屮快拿出来看看 众人*)

他们一起去看电影的次数也太多了,上次我和师傅去看同场电影却并没有发现他们,等回到基地他们却说他们去了!这是一个谎言,天知道那天他俩去了哪里干了什么!(源氏*)

听说人类有种说法叫做”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从友人到恋人之间的转变是由什么来决定的呢?又该如何界定或者量化这个数值呢?(禅雅塔*)

诶?师傅你怎么来了?!(源氏*)

等等,大师,你刚刚说恋人?你是怎么确定他们俩关系会是恋人呢?现在看来只是有些过于亲密罢了!莱茵哈特和卢西奥!这太夸张了!(莉娜*)

我那天看到他们在走廊上接吻了。根据网上查阅的资料,接吻是恋人间才会有的举动。(禅雅塔*)

啊……师傅你原来知道……那那那……(源氏*)

啊,不,大师,其实也有不是恋人会这样……算了大家当我没说……(小美*)

什么时候的事情!!(众人*)


“其实你们不必这样支支吾吾的,就算你们压低音量在餐厅的角落里“小声”讨论,以我的听力也都能清楚的听见你们在说什么。”安娜端着精致的小茶杯突然出现在众人身后,吓得源氏反手想开E,“莱茵哈特和卢西奥的确在交往,你们问我就可以了,我知道基地里所有的事情。“

哈娜:“哇!安娜女士你好厉害!!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安娜:“莱茵那家伙表白之前还找我商量过呢呵呵呵~后来成了也当然和我汇报了结果,我一开始就是那个知道真相的人。你们他们很不合适对么?可我并不这样认为,卢西奥是莱茵哈特最好的选择,但是我担心的是,反过来可能不是如此。”

安娜带着担忧的表情离开了,众人面面相觑,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理解安娜的话,他们仅仅约好了下一次的八卦讨论时间就散场了。


只是离开之后,莉娜的心情就一直有些难以平静。她知道这种感觉,当初她和Emily在一起时候也不是那么的被认可,特别是现在她身体的特殊情况。在她消失的那几年,是什么让Emily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坚持等下去,在她身体只能依靠温斯顿的时间加速器来维持,并且年龄受到的影响无法预估时候,是什么让Emily选择继续留在她身边?

她当然知道Emily是爱她的,但是内心的不安却无法如此轻易被抚平。

所以她需要知道理由,需要知道为什么卢西奥选择了莱茵哈特。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她会问出口,在一次任务结束后的酒吧吧台的角落,用轻松的口气,看似是好奇心作祟那样,问出来这个问题。


“嘿!卢西奥,我知道你和莱茵哈特在一起了!快说说,你是怎么爱上莱茵哈特的?”



卢西奥为什么会爱上莱茵哈特?


你们觉得莱茵哈特是个老头子对么?我可不这样认为。

莱茵哈特一点都不老,不论是他的身体还是他的心(可能腰有点小问题)。

他用灵魂为燃料,燃烧着浑身的热情和澎湃的活力,他是我见过最有朝气最有激情的人了!开心就会大声的笑出来,生气就会怒气冲冲的骂出口,从来不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总是想着当下该做什么以及未来该怎么做。一个会畅想未来的人从来不会年老。

他的目光是向前看的,他的毅力宛如磐石,他连爬二十层楼梯都不带喘气,他笑起来的样子甚至可以说是英俊!你怎么能仅仅因为年龄,就说他老了?不论从哪方面来讲,莱茵哈特都还年轻呢,我也年轻,两个人年轻人谈恋爱有什么奇怪的呢?

我们在战场上相遇,互相合作,生死与共,我对莱茵哈特的感情绝不是突如其来的恋爱错觉,把战场上的兴奋感当成了是爱情;或者某个“完美”工程师臆想的带有色情意味的理由(一步到胃什么的),不,我从未那么想过,虽然我们的第一次的确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卢西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笑了笑),当然更不是外界那些媒体猜测的莱茵哈特来招惹的我,不,事实正相反,是我被他吸引了,是我去主动招惹他的。

我一开始就目的明确,就是为了亲近他,接近他,了解他,才故意跟他吵架的。这可能有点小孩子气,但是看他被我气得吹胡子瞪眼的样子可真好玩~越是了解他,了解他温柔的一面,了解他小孩子气的一面,我就越能肯定,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他的。虽然我们的确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比如我讨厌早起,而莱茵总是一大早就醒了,但是我喜欢他拖着我去刷牙时候拥抱住我的感觉,就好像我是他的整个世界!哈哈我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跟你说这些可真不好意思呢~


总而言之,我喜欢热情,喜欢阳光,而莱茵哈特是我见过的比巴西的太阳还要耀眼的存在,所以,我爱上他有什么不对?



巴西青年笑着说完了这段话,在他伸手比划的时候,他的眼中闪烁着晶亮亮的光芒,在他说完最后那个肯定的问句时候,他绽放出了全世界媒体杂志都想要捕捉拍摄的幸福笑容,但是目前只有莉娜看到,但是莉娜知道,莱茵哈特一定是最常看到这个笑容的人。

虽然无法给出具体的理由,但是莉娜觉得,这两个人一定能一直走下去的,他们不会分开的,她有这种预感。



END.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