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天天

在众前任冷坑中旋转跳跃

好像很多人喜欢P3的钥匙扣!!我决定砍掉小队成员自己份,全拿出来送人!于是每只猫猫多了5套!


是咱们【黑渊小队】出品的CP24变形金刚相关无料!

第一次做无料诶……该不会送不出去吧……

【免】【费】【赠】【送】

能交换就更好啦!!想要交换!!!

因为穷吃土的关系,亚克力钥匙扣都做的比较少……已经被分的差不多了……

明信片每种都印了8张,但是依旧怀疑送不出去


P2是队长热气 @只想当咸鱼氵斿 做的青丘钥匙扣,单面镭射亚克力

P3是工程师森林 @枫罗松 做的TF喵喵,如图所示,只剩一只漂移喵和一只小红喵了

P4是情报官铁刺 @兮苒GREY 的黑白条子明信片,珠光面的

其他P都是我横风的明信片……除了P1,其他P的都是一面彩色一面线稿……线稿那面可以用来上色玩儿……


欢迎CP第一天(7号)来找我玩~领取小队无料~

在评论里留下想要的的评论吧~!

WF第二天(9号)我也去的!!


其实P7漂移和飞翼单人的当时只印了两份给特定的人的,结果厂家印错了,给我补印重发时候印了好多好多……于是就多了好多好多……

评论(4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