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天天

在众前任冷坑中旋转跳跃

啊啊啊自家小队队员的合绘作品终于完成了!!


耗时,2个月!!整整两个月!!




P1是合绘图


P2和P6是 @枫罗松 画的杯子和漂移!


P4是 @兮苒GREY 画的感知器!


P5是 @只想当咸鱼氵斿 画的录音机!


P3和P7是我画的弹簧和啰嗦!


P8是构图参考和非常灵性的角色分配~~




各位都辛苦了!!大家都超棒~!!


感觉非常对不起课业满满的枫枫和明明是发起人但是却没画发起的那个队伍的合绘的苒苒……


(但是我感觉第二张合绘已经无期限鸽了……我……我会画的,我可以继续花式催债枫枫,和游人,然后满足苒苒最初的愿望!)




这张合绘是威万岁期间的杯子的小队~不知道是不是回收救援队,感觉东拼西凑的呢,就叫杯子小队吧~


背景板的路霸是用AI描的漫画,因为已经画不动了……如各位所见,其实那是块雪弗板,嗯,路霸其实是雪弗板裱画面(。



评论(13)

热度(3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