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天天

在众前任冷坑中旋转跳跃

PO一下合绘里画的图的大图吧、、、上个月我就画完了,一直在等其他人交图23333


P1是我的自设,一个游戏宅女,名字叫Mynah,拥有可以变出喝不完的拉罐可乐这种特异功能,因为商标不能露出,图中可乐贴上了小精灵饮料的贴纸(PS、室友就是游人~


P2是塞伯坦自设,名字叫横风,变形形态是雪弗兰创酷(就是我的小车车~),和某几个人组了个小队,名叫“黑渊小队”,横风在小队里是医疗单位

小队队长是游人,苒苒是情报官担当,枫枫是工程师(脑子不正常那种)

(啊...我不是很会设计机设...)


P3是migg @钟名 帮我设计的机设豆豆人~巨可爱,我被可爱爆了


P4是机设最初的草稿,现在看起来好智障。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