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天天

在众前任冷坑中旋转跳跃

历时五个月的九人合绘终于!都交完啦!!!

三月组长 @枫罗松 提出想合绘的时候着实捏了把汗,毕竟各位都是知名鸽手。感谢各位组员的(被迫)参与!!

————————————————————

下面放送参与名单:

动作草稿提供感谢聪明美丽善良大方机智的乱都

最先交稿的是突然平涂变厚涂的欢欢 @天降正义AD钙 

第2名是浑身上下都是用爱发电痕迹的游人 @只想当咸鱼氵斿  

第3名是我,我还先画了个机设骗人哈哈哈

第4名草稿后全程没腿图闷声发大财的兮苒苒 @兮苒GREY  

第5名今天也淹死在学习的海洋无法自拔的荷涘 @CheeseChili 

第6名说要设计新衣服结果设计了一个月还是旧装上阵的沙雕组长 @枫罗松 

第7名,一直在旅游,回来后一个下午火速画完的打印机阑阑 @灯里阑 

第8名是桃花花!失踪人口居然画画了! @BLACK-桃花仙人  

最后一位咕咕 @CHIMALI  ,踩着死线凌晨四点交稿,辛苦了咕咕我本来以为你会咕咕的没有咕咕真是太好了(?)

——————————————————————

我真的没想到居然真的能画完,我以为一定会中途夭折的,太不容易了,流下了咕咕鸡的眼泪、、、

评论(5)

热度(67)